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概况 >> 会员单位 >> 杭州淘艺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淘艺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淘艺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成熟的物联网与移动信息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以云计算和物联网传感技术为核心,致力于为文博行业用户提供先进的智能产品与行业解决方案。以建设“智慧博物馆”为目标,围绕行业需求打造服务、管理、保护三大系统,成功开发了进馆门禁、智慧导览、票务系统、数字(720度全景)博物馆建设、智能库房管理等软硬件产品,切实根据场馆需求提供标准化产品服务。
  淘艺数据与国内众多知名院校、研究机构等科研合作,并成功开发了一系列对文博行业具有长期重要影响的核心技术,包括“人脸识别、人工智能翻译、图像识别、3D建模、数字化扫描、VR虚拟场馆、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等。我们跨界合作产生解决方案,配备国内外先进的硬件设备,其中有“闸机通道、自助售票机、自助收银机、手持检票机、智慧导览平板、3D模型机柜、大数据拼接屏”等,已然成为文博行业的软硬件技术结合引领者。
  淘艺数据服务范围包括文物数字化、全景场馆建设、观众大数据后台统计、微信小程序开发、语音导览、360度场景拍摄、参观预约、活动报名、影院售票(在线选座)、志愿者服务、OA系统、藏品管理系统等多方面内容,拥有先进的建设开发技术、完备的从业资质(相关证书齐全)和丰富的专业人才储备,是文博行业智慧化建设专家。
  对打造智慧博物馆有丰富的项目建设经验,已完成交付数十家博物馆的数字化智慧化建设,合作单位包括南京博物院、浙江省博物馆、浙江自然博物院、中国丝绸博物馆、宁波博物馆和世界遗产良渚遗址公园等国家一级博物馆和世界级遗址公园;浙江美术馆等国家重点美术馆等。所开发的系统全年提供服务,高效运营,拥有强大的承载力:南京博物院单馆单日服务5万人;浙江自然博物院单馆单日服务3万人;西湖景区导览项目全年共可支持1000万人使用;2018年杭州市文博会5日共服务28.7万人次。
  技术解决方案的开发是一条不断演化升级也不断创新的路。淘艺人一直努力遵循以技术为基础、藏品为内容、观众为中心的准则,为打造更多“智慧博物馆”而不断砥砺前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九盛路9号东方电子商务园3栋6楼
电话:0571-81967256            传真:0571-81967256  

 

 

 

 




友情链接: 浙江省博物馆定级运行评估系统    浙江省文物局    浙江省博物馆    浙江自然博物馆    中国丝绸博物馆    中国博物馆协会   

| 首页 | 学会章程 | 会员服务 | 加入学会 | 专家介绍 | 留言区 | 联系我们 | 在线投稿 |

版权所有 (C) 浙江博物馆学会 2012 All Right Service   浙ICP备12041709号-1

分享到: